多年前; 鑽石公爵自義大利進口一批18K黃金戒指,還因此促成一段童話姻緣

這批戒指的特色是戒身都是縷空網狀,雖然是足18K金,卻極為輕巧,做工精緻,拋光完美,戴起來特別又顯眼,因為造型獨特,
用料不像一般實心戒身,到現在台港二地珠寶工廠都沒有辦法模仿製造;或也許不願意製造;因不敷成本.

 

話說這批歐洲款式的戒指剛抵國門,適逢景氣大好,短短一個月就把一半以上的貨品售出,但其中有一款縷空的鑲鑽戒指,因為是以歐洲人的尺寸設計,做得比較寬鼓,所以除了要有獨到的眼光欣賞還不夠;

;要戴此戒的人,手指要長,指肉還要膿纖合度才能套入,否則只能望戒興嘆......


透過網站的介紹,有一位好奇的電子新貴,大老遠從新竹開車過來鑽石公爵的幸福珠寶店,滿心歡喜的買回去;想當求婚戒指,
公爵跟美麗的店小姐為他加上精美的包裝;看著他矮胖的身影;列隊目送他離開.


一年多後,電子新貴打電話來;說要買個墜子送老婆,並跟鑽石公爵約在幸福的珠寶店見面....

「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 看起來福泰的電子新貴;一進門就像老友的一樣的跟鑽石公爵握手寒暄;

「因為某些原因,我沒有娶之前的那位小姐」他說的倒很輕鬆,

「而且買回去,我那前女友雖然長的很高,但是太瘦,這戒指戴起來太鬆,轉阿轉的;就算請你們改小都不好看」 (公爵心想;該不會是想要退貨吧!)

「後來,我家人幫我安排相親,我也有參加婚友社,認識了不少女生」他越講越興奮;

「在交往期間,我會拿出這戒指給她們看;不但多了些話題,也順便瞭解對方的價值觀...」

「太矮太胖的女生,一定戴不進去,或是勉強戴進去;手指沒法彎曲,就好像有一把尺一樣.....」  公爵聽的嘴巴有點張開,

「最後,我終於遇到我現在要結婚的對象.....」

這時,嘴巴有點合不起來; 一時不知如何應對,沒想到這款戒指還有如此妙用,就好像童話故事裡灰姑娘的玻璃舞鞋;變成現代版的戒指一樣夢幻.


以公爵之見,二位有情人要成為伴侶,一定是在外表上先能互相吸引, (至少不討厭) 其後才繼續在個性,興趣.....等內在美的條件下考量;
很多人就是不知道自己的擇偶條件是什麼,才會在"隨緣"的態度下浪費了彼此的青春歲月.

公爵親自送他出去,店門口有公車站牌,他的休旅車停在前面還沒有熄火,可能等久了,車窗不時搖下,

一位看起來好像李嘉欣的古典美女坐在車內,修長白畦的手扶在車窗邊,

戴著那只縷空網狀的K黃金戒指,在公車排放的白色癈氣中的下午;閃閃發光.....


鑽石公爵-珠寶設計師-全方位珠寶訂製專家

(為顧及當事人立場,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及情節會修飾處理 )

www.happy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