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戴上鑽戒不只是戴上一個鑲有鑽石的戒指,還戴上了一輩子的"回憶"......鑽石公爵

美麗的店小姐講了個好久的電話,一邊講,一邊搖頭,眉毛都皺在一起,好不容易掛上電話,她轉頭告訴鑽石公爵:
「他的鄉音很重 ,我都聽不懂,請他晚點來店裡看.....」

晚餐過後,一個老先生進門說要找美麗的店小姐.

「我是早上打電話過來的 游先生,我想要買鑽戒,不要太貴,大概 一萬元以內,只要是真鑽就好!」
 
美麗的店小姐 很親切的招呼他 , 面對面的溝通的確比電話中容易.
老先生至少有70歲了,一身卡其色的夾克跟褲子,說話常常重複,讓人抓不到重點.

她們聊著聊著 ;美麗的店小姐 問他: 「鑽戒你是要送給太太的嗎? 還是送給其他人的? 戒圈要做幾號?」

「我要送給我太太的,她沒有辦法來量指圍,因為她已經先回老家了!」

「那她甚麼時候可以來呢? 」 美麗的店小姐又問了一次

鑽石公爵 趕快給她使了個眼色....  搖搖頭,示意她別再說了

鑽石公爵很好奇,直接向老先生請問;

「既然您夫人都已經走了,為什麼還要送她鑽戒呢?」

游先生 看著公爵,沒有表情,空氣似乎凍結了〸幾秒,公爵有點尷尬的向他微笑...正要找話接的時候,

他說: 「我現在不買戒指送給她,難道我去找她的時候,等她來跟我要嗎?」

游先生 說話的表情很嚴肅,感覺不像開玩笑.

「以前有答應要送她一只鑽戒,結果黃牛,現在身體越來越差了,最近常常夢到她,自己想到都不好意思!」游先生一口氣 一直唸著去.... 越來越小聲.....

那一天 ,鑽石公爵 把這特別的戒指, 用白色的盒子跟素色的緞帶包好,
另外又跟隔壁花店訂了一束 白色的玫瑰花請游老先生 一併帶去給太太,



希望他太太地下有靈 ,也能感受到老伴的一片心意,這鑽戒也將陪她常眠,永不腐朽.....

這一只特別的鑽戒,跨越陰陽兩界,傳遞了老伴的心意,不但讓老先生得以信守承諾,也為這對老夫老妻的一世情緣做了最好的見證.

 


鑽石公爵-珠寶設計師-全方位珠寶訂製專家

(為顧及當事人立場,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及情節會修飾處理 )

www.happy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