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〸幾年的戒指,所產生的戒痕,為什麼會馬上消失無蹤呢?

鑽石公爵運動回來,一位女子坐在幸福的珠寶店內,正在和美麗的店小姐聊天,似曾相識的面容卻一直記不起來,在那裡見過?

公爵進了門,微笑的跟她點了個頭,
「你記得我嗎?」女子看到公爵進門,抬頭望著公爵好一會兒問.

 「好面熟呢,您是?」公爵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

「〸幾年前,你在延吉街開店的時候,我就去跟你買過鑽戒阿!」

「喔! 對厚! 謝謝啦!」
鑽石公爵每次看到老客人回來店裡,都有著回娘家般的喜悅!

公爵刻意的望著她的雙手,卻沒有看到她手上的戒指..... 

「有需要為妳清洗,補鑽, 做售後服務的地方嗎?」公爵熱情的問到.


「沒有啦, 我那只鑽戒已經還給別人了....  但是手指上有一圈戒痕,常常讓我看的不舒服, 所以今天來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戒指...」

小姐說著說著,把她的右手伸上來給鑽石公爵看.

她勻稱的無名指,的確有著一圈白色,淡淡的痕跡,跟其他的手指相比,是更光滑些。


戒痕清楚的記錄著每一場愛情故事,但其實褪色的愛情,也會隨著戒痕慢慢變淡,消失無蹤的......

「這戒痕會慢慢不見的, 放心」 公爵安慰著她說....

「我當然知道! 只是我要它馬上消失!」女子毫不思索的說.

公爵看到她堅定的眼神,很怕不小心觸怒她...默默的拿著運動器材到後面去放.....

(怎麼樣讓戴了〸幾年的戒指,所產生的戒痕,馬上消失無蹤呢? 鑽石公爵在後面思索了一陣子,突然豁然開朗.....)

情侶在熱戀的時候的用戒指鎖住雙方的愛,只是當愛已經不在閃閃發光的時候,只留下戒痕白的刺眼......

如果戒痕是"時間跟愛"的刻度,那麼戒痕越深,應該就表示愛的越重吧?

公爵走到前面待客區,望著這小姐美麗的身影,希望她能夠選到合適的戒指!

期盼她在新戒指戴上去的一刻,不但戒痕不見了,也讓內心的創痕瞬間消失...


鑽石公爵-珠寶設計師-全方位珠寶訂製專家

(為顧及當事人立場,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及情節會修飾處理 )

www.happy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