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 收到戒指了....  鑽石公爵請她寫一篇文章,  表達一下對此戒指的想法:

來文照登如下:

-----------------------------------------------------------------------

今天我收到了  在一個下雨天

當我接過包裹的那瞬間

我有一份膽怯   我不敢打開它~~~

尤記得我們的最後一通電話  是在一個寧靜的夜晚    一個連月亮星星都沒有的夜晚

計畫著我們想做的每一件事          最後什麼都沒做到
 
看到了這個網站   我鼓起勇氣請鑽石公爵為你我的回憶做一份禮物

我希望  我可以把你的愛保存起來  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消失

我知道  不會的    因為時間過去了  你還是沒有從我腦海中消失

你我的一切依舊歷歷在目

看到鑽石公爵寄給我的草圖     事實上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不夠強烈

但是收到包裹的那刻  我打開看到戒指  我微笑了

是的~~  我們的感情總是平平淡淡   沒有別人愛的轟轟烈烈

感動的事情   也沒有人家如此稀奇

但是    就是這樣     讓我如此不捨你

你可以像正常人一樣    讀書畢業當兵工作

我可以像其他女孩子一樣    對你撒嬌耍耍任性

那時的我們     總是被人笑說    小倆口青梅竹馬

但是     那又如何    我們並不在乎

你生病的那時候~~~躲了我好久    躲到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直到我請學長打電話去你家      才知道     原來你生病了

要了你的手機號碼     害怕的打了過去

聽到你的聲音    那一刻     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你只有說     不要哭      為什麼不告訴我

你只有笑笑的說     我怕你擔心       放心     我沒事的    你騙我  我知道你很痛

還記的有一次  你打給我    我還在上課     你說    你想聽聽我的聲音

那是你走的前三天      我說放假你就看到我了    等我

接著     你走的前一個小時     我打給你      你說   你會等我去看你

再一起吃飯去散散步    我說    我會買你喜歡吃的東西去看你

可是     從不騙我的你    這次卻真正的對我食言  ~~~離開了我

你總說    我笑起來最好看了  不管遇到任何事   絕對不要哭    所以我不哭

你總說  不管你在哪裡  你會保護我  照顧我  所以我總是感覺到你的存在

這個戒指或許不是最好的  但是    我相信   會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   這是一份有故事的禮物    而且   我知道     這將會是我的護身符

我感覺到你的守護與照顧     你的真心我收下了   我知道了  我也真的懂了

我一直很想跟你說  我很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我很想念你  你說  我是你的天使
  
你可知道   我更想說   你是我遇到的   最珍貴   也最獨一無二的天使

---------------------------------------------------------------------------------------------------------

鑽石公爵看到後面....  覺得她的文章真實的觸動了我的內心.....  久久竟難以平撫....

再寫什麼好像都是多餘的了......

祝福妳.....
  戒指的二位主角. 


鑽石公爵-珠寶設計師-全方位珠寶訂製專家

(為顧及當事人立場,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及情節會修飾處理 )

www.happy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