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心,任何事(物)都可以做成珠寶,掛在身上~

就像一次無法重來的旅程,一句曾經說過的話,竟然都把它刻劃成印記,放在心上!

今天鑽石公爵就來回憶一下 "傷心鑽墜"  的誕生經過

---------------------------------------------------------------------------


「她走了~  說我太好了! 她不配跟我在一起.....」鑽石公爵的朋友失戀了......

一個大男人,整天沒有心情工作,失魂落魄的,眼神呆滯,情緒低落,跟他講話有一搭沒一搭的,看他對著電腦發呆,滿腦子都是前女友的面容,除了洶湧不平的氣血,還有被遺棄的怒火,滿腹對女友的疑問..... 內心一刻也靜不下來.

「她欺騙了我! 還跟我說整天要開會,別打電話給她,結果後來被我知道是跟別的男生去約會.....」

「我一生氣說了重話,沒想到她再也不理我了......」男生懊悔的表情,好像已經忘了男兒有淚不輕彈的道理.

「把你的想法講出來會好一點.....  」公爵心疼的看著這位小老弟,也深知感情的問題,旁人是沒有辦法幫上任何忙的,只有在他孤立無助時陪伴著他,任由他發洩心中的苦.

不管用什麼方式勸說當事人,仍然徘徊在舊日戀情的一方, 依舊痛苦的在跟生命拔河..... 睡覺時害怕閉眼的孤獨,醒來時感傷枕邊的空寂.......

一日又一日週而復始的沉淪,好想快速抽離目前的窘境,快速跳躍到未知的將來,卻怎麼也無法擺脫昔日的依戀.

強迫自己去轉移目標吧 !  可心中的一把尺,卻一直覺得眼前的新歡格格不入,心中的道德感也不容許自己勉強去愛一個無辜的犧牲者....

不像有血緣的家人,男女之間的情感,常常是一翻兩瞪眼, 說變就變.....沒有任何保障......多年的情感,竟然經不起一陣突如其來的強風,就像是一只斷了線的風箏,眼睜睜的看著它越飛越遠,再也無法掌握它的行蹤.

「跟我一起去游泳吧.... 」
 聽到他一連串的告白,公爵怕他悶出病來,邀他出去走走...

「我怕我會溺死在游泳池裡.... 一直有一口氣憋在心窩裡,無法順暢呼吸...」
 這男生有氣無力的說,

「她的生日到了,我想送一個生日禮物給她 我要跟她說: 我現在的心境.就是一個破碎的心...」男生若有所思的說

「拜託~~ 人家都不理妳了,你還要花錢送她禮物?」鑽石公爵毫不留情的揶揄他.

「我是說真的....  你一定要在她生日前做好給我...」心碎的男生斬釘截鐵的說.


女生生日的前幾天,公爵把這只傷心鑽墜交給男生.

男生手握著傷心鑽墜,臉低低地說:
「只要她再回頭,就要請你把這顆心的裂痕補起來......」
看他一臉倦容,絲毫沒有走出情傷的陰影,內心的創痛是沒有藥石可以醫治的阿!


隔了幾天,鑽石公爵很好奇那女生的反應,打電話問男生情況如何?

鈴響了半天,他沒有接,過了〸幾分鐘,那男生才回電,

他在健身房運動,氣吁吁的說:
「那女生本來不願意收這禮物,後來,我跟她說 , 我會給她一年的時間,等她回頭,到時就要把這顆心的裂痕補起來....她才笑笑的收下.......」

鑽石公爵聽了,一方面感動於這男生的執著,一方面也跟他一起期待這只傷心鑽墜重回工廠,我們會把墜子上的裂痕彌平,那也將代表著這對往日戀人又將重修舊好,攜手共渡未來.

寫到於此!  公爵默默祝福這位專情的男子 ,因為你值得一只完整的真心鑽墜.

                       


鑽石公爵-珠寶設計師-全方位珠寶訂製專家

(為顧及當事人立場,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及情節會修飾處理 )

www.happy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