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遠弗屆的網路,讓住在基隆的黃小姐,幾個月前就說要來找鑽石公爵,結果一約就是半年後.....

沒關係~ 總有一天等到妳!~~~ 公爵在電話中笑笑的說 ^ ^

這天,黃小姐依約踏進了幸福的珠寶店,炎熱的酷夏,她把陽傘收起來,露出了時尚的太陽眼鏡,深黑的眼鏡邊上還鑲著 BU-LING   BU-LING 的名牌LOGO ,不時閃爍著吸引公爵的目光

「我想要做一只翡翠鑽戒她把眼鏡摘下,露出了潔白的牙齒。


 是嗎? 一般年輕女生都喜歡鑽石呢!  妳怎麼會喜歡戴翡翠呢?公爵好奇的問。

「我已經有好幾個鑽戒啦,因為年初才從美國念書回來,現在剛去銀行上班,就想說買一個綠色的寶石,配上我們銀行的制服比較好看!她毫不考慮的說。

看她無名指上有只至少一克拉的鑽戒,手腕上繞著一條只閃閃發光的鑽錶,放在椅子上的名牌包,還有掛在包包上;持續搖晃的雙B鑰匙,可以推測這位年輕的女孩來自一個富裕的家庭。

公爵打開一包包的翡翠裸石,她一眼就挑了其中一顆又綠又透的玉石,不似一般的橢圓形蛋面,這是一顆形狀特別,又類似三面長方形的翡翠。

這玉的顏色很漂亮呢!   黃小姐好像撿到寶的說

是阿,有的玉顏色很深很沉,讓人看了心情也沉了起來..... 這塊玉卻是讓人看了很開心,又透又潤....  鑽石公爵好像變成賣西瓜的老王,得意的說。

接下來就是選樣式啦,給她看了好多只現成的款式,她都搖搖頭....最後她才說:

我看過妳們公司的網站,我想要類似像F2348紅寶戒那種款式

就這樣,豪邁的黃小姐放心的把她心目中的翡翠鑽戒交給鑽石公爵製作。
----------------------------------------------------------------------------------------

那天晚上,出人意料之外的,鑽石公爵接到一通電話:你是鑽石公爵嗎?

我是黃雅倩(化名)的媽媽,我看到你寫的訂單.......那只玉戒妳盡量去做,不用考慮價錢,做好就打電話給我,我馬上叫司機給你匯錢過去

是喔?   你是"黃媽媽"嗎?

「......是啦.....  她停頓了一下才說。

我們家黃雅倩好不容易做一份工作超過3個月,我還打電話到她們單位找她,確認有沒有這個人,哈哈~~       我真的好高興 ......

黃媽媽一口氣就說了〸幾分鐘,完全不讓鑽石公爵有插話的餘地......

我會盡量做給她滿意的!  公爵聽完斬釘截鐵的說。

妳先別跟黃雅倩說我打電話給你喔!黃媽媽特別吩咐。

像高級的訂製西服一樣,戒指做到一半,鑽石公爵就邀請黃小姐再來幸福的珠寶店看粗胚,那天下班,她穿著輕鬆的淺綠色T -shirt,剛做好的指甲彩繪,很期待的說要看;做到一半的戒指半成品。

她一拿起了黑黑的K金粗胚,鑽石的部分還用黑色簽字筆代替,嘴巴翹嘟嘟的說.... 好難想像喔? 這怎麼看阿?

「妳只要先看戒指的形狀、 弧度、 粗細、 指圍大小合不合就好囉!」美麗的店小姐跟她解釋這種訂製珠寶的流程,雖然比一般的銀樓(珠寶店)多了一道程序,但在鑲鑽之前的粗胚再確認,再按客人的需求修改雛型,以達到最客製化的效果! 相信客人多跑這一趟也是值得的!

黃小姐戴著它看著公爵說:你可以把我寫進你的部落格嗎?

"ㄏㄚˊ "  ?  (  鑽石公爵 開格一年多,這還是頭一遭有格友主動希望入鏡的呢!)

「好阿,我的榮幸.....  就這樣,公爵幫黃小姐照了幾張照片,並請她下星期來取貨。

----------------------------------------------------------------------------------------

交貨那天,鑽石公爵緩緩從高雅的棗紅色戒盒中;取出這只慢工出細活的翡翠鑽石戒指,打趣的跟她說:「妳要不要閉上眼睛阿?

她眼睛張得更大說: 「才不要呢 ! !」

她迫不及待地接下了打開的戒盒;看著保證書;開心的說: 「比我想像中漂亮呢!」

多少錢阿? ~~~  都沒問你?    黃小姐一邊望著這美美的翡翠鑽戒,一邊問到....

公爵跟她眨眨眼說: 妳媽媽已經幫妳付了喔!

她不太意外的點點頭,很無辜的聳聳肩;淡淡的說:喔~ 她不是我親媽媽,但是她比我親媽媽還關心我.....

她接著說;我以前很叛逆,還叫她滾出去,每次吵架就跑出去,讓她很傷心,現在長大了,才知道這世界上最關心我的人是她..... 她臉部表情變得很快,就快要哽咽了

公爵趕緊把話題轉移:我幫你拍幾張相吧!一定要美美的入鏡喔!她點點頭,清秀的外又恢復了笑容

黃小姐露出滿足的眼神,她的手不停的撫摸玉石的表面,看著手上的翡翠,似乎感受到來自後媽無微不至的關心跟祝福,這一只鑽戒雖然只有幾萬元,但卻蘊含著後媽想給女兒的愛,還有看到女兒上班的喜悅!

這不但是只傳遞母女感情的翡翠鑽戒,也是為這兩個女人而製的翡翠鑽戒

鑽石公爵看著滿心歡喜的黃小姐,也很有成就感的寫下這篇文章。。。。。


鑽石公爵 ~ 全方位客製化珠寶訂製專家

(為顧及當事人立場,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及情節會修飾處理 )

www.happydiamond.com

(感謝本珠寶美麗主人願意大方露臉並展示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