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 ~  幸福的珠寶店~ 

一位小姐坐在玻璃櫃前,頂著一頭俏麗的短髮,還繫著個可愛的小熊髮夾,很高興的在跟美麗的店小姐們聊天。

鑽石公爵剛踏進店門,聽到她說:去年我生日,男友送了一個 隨身化妝鏡 給我,本來挺高興的,後來;我妹妹竟然把它解讀成:他要妳照鏡子看看,真把我氣死了,就把鏡子給他退回去了

這群女人一陣狂笑,把幸福的珠寶店~搞得沸沸揚揚。

鑽石公爵頓時想到很多民間的習俗

大家可能都聽過;朋友間不可以送手帕不可以送鐘不可以送傘送梨子或送鞋子

還有;甚麼玫瑰花都可以送,但就是別送黃玫瑰

如果皮在癢,想被罵;就送菊花試試

有人說: 情人送妳衣服;象徵要給你溫暖;就算不在身邊,還是希望能陪著你

所以如果女友親手織一件毛衣給你,那含意自然不可言喻

那麼送珠寶,是否也有各種意義呢?

鑽石公爵聽過以下的說法:

情侶間:

送項鍊> 是希望一直圍繞著,守護著妳

送手鍊> 是希望一直牽著妳的手

送腳鍊> 表示想要鍊住妳,想妳一輩子跟在身邊

送戒指> 是想把妳訂下來,一輩子愛著你

聽完鑽石公爵的說法,這位可愛的女生微笑點點頭;

她接著說:今年我生日,我男友就問我說要甚麼生日禮物;

我回答他: 有什麼禮物是可以每天戴在身上、每天看的到,摸的到的呢?

..... 然後,我就坐在這裡啦!

幾個女人又是一陣尖笑......

她轉過頭,對著幸福的珠寶店外;

一輛閃著雙黃燈的黑色轎車,揮了揮手,露出幸福的微笑。。。


(模擬示意圖)


鑽石公爵 ~ 全方位客製化珠寶訂製專家

(為顧及當事人立場,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及情節會修飾處理 )

www.happy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