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我這裡有男友送的週年紀念戒指 ( 主鑽 11 分 + 碎鑽 6 分 )~ 我很喜歡 ~

無奈工作關係都沒機會配戴 ~

想請問公爵是否有辦法改成耳環或手鍊呢 ?

( 因為本身有已一條項鍊天天配戴了 ...)

這樣改價位大概多少呢 ? 時間需要多久呢 ?

如果有構想是否可以畫圖給公爵看呢 ?

我有在公爵的部落格留言版上留言 ~ 有留 E-MAIL~ 可否幫我設成隱藏或刪除嗎 ? 感恩 !


今年4月份;鑽石公爵收到她的留言及來信

跟她簡單回覆之後,這位小姐傳來她的手繪圖稿以及玉手戴著戒指的樣子

附上我的戒指和構想圖 ( 可是畫的很醜 >"<)

左邊蝴蝶結上那一根想表現的是耳針 ...

因為我怕過敏 ~ 所以耳環都買 18K 金的 !

右邊的鬱金香我實在不會畫 ~ 但我很喜歡鬱金香 ...*^^*

或是公爵覺得怎樣改比較好 ~ 再麻煩你幫幫我 ~

改會需要很久的時間嗎 ?

( 其實男友覺得本來的樣子就很好看了 ~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怎樣改才會不偏離本來的樣子 = =)

這設計圖雖然是用隨手撕下的日曆背後畫的,鑽石公爵卻可以感受到她殷切的期盼,

這一只男友送的戒指,雖然好看,卻不能天天配戴,辜負了他的一片好意,

所以在她男友的同意下,她找到了鑽石公爵,希望我能幫她設計一只耳環或手鍊

各位看倌,您有靈感可以幫幫這位年輕的美眉嗎?


鑽石公爵 ~ 客製化珠寶訂製專家

(為顧及當事人立場,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及情節會修飾處理 )

http://www.happy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