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鑽石公爵 看到中華電信猛打廣告..  您最想收到的禮物--是 IPHONE 嗎?
呵呵 ~~~   錯!

96年由鑽石諮詢中心所主辦的「男女情話話不同」的調查結果顯示:

在最喜歡收到的愛的禮物方面, 有71%的女性希望收到鑽石 禮物,(是真鑽喔)
另外也有41%的男性希望另一半送鑽石禮物,可見不分 男女 大家都喜愛鑽石。

(我也是.....鑽石公爵流口水中)

可是都是在自己不花錢的狀況... 哈哈哈..

至於最喜歡聽到的情話部分,有41%的女性受訪者認為「我愛你」最能直接表達愛意,

此外,調查發現,有近 70%的 6-7年級生喜歡另一半說「我愛你」

但中生代 則有34%喜歡「因為你,我覺得幸福」的含蓄表達方式。

所以啦...鑽石公爵 認為 最諂媚的方式,就是偷偷先去買一個真鑽禮物,(當然要在能力範圍內啦!!)

再選一個花好月圓的晚上,預先安排一客燭光晚餐,在朦朧的燈光下,對你的另一半先說:「因為你,我覺得幸福」; 再悄悄地從皮包拿出來預藏的鑽石..交給對方的同時... 輕輕 說句: 「我愛你」......  然後鏡頭轉向桌上的玫瑰花....  呵呵呵....

就這樣子肉麻死人的不償命方式...  不知多少女性朋友會感動一個晚上....(為什麼 才一晚呢?)

因為你沒有聽過嗎?  妳要選擇  一次送100支玫瑰花? 還是 一天送一支,連續送100天呢?

(如果你選前者.. 鑽石公爵 就要用 鑽石無影腳 把你踢醒... )


鑽石公爵-珠寶設計師-全方位珠寶訂製專家

(為顧及當事人立場,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及情節會修飾處理 )

www.happy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