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超凍...  冷空氣從門縫裡吹進來~   雖然裹了件大衣,卻依然感受到寒流的來襲,

收音機不時播放出不景氣的新聞,聽到做珠寶的人心裡更是驚恐不安..

又是一個坐在椅子上等待店門打開的日子...

自從爆發金融風暴,這陣子真是開珠寶店人的夢魘阿!

心裡想著,今天大概沒有生意了,空氣裡早已飄浮著打烊的氣氛,突然.  電話響了....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久未謀面的朋友竟然說等等要來店裡看看珠寶... 我整個人都振奮起來..沒有好久.. 他的車子已經擋住了店面的視線..

他是一位斯文型的帥哥,衣服燙的筆挺.不時露出迷人的微笑,鑽石公爵雖然對男人沒有興趣,但是看到這麼瀟灑有型的型男也不禁多望他幾眼...

他笑著說: 我交女朋友了...雖然還沒有論及婚嫁,但是她常常把我拿來跟她的前男友比..雖然他們已經分手半年多了,但是她的脖子到現在還戴著那個男人送她的鑽石墜子.

鑽石公爵 聽了不免會心微笑.是啊..所謂的"信物"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很多情侶分手了,竟然也把當初送給對方的禮物都要回來, 所謂的" 情在物在 ;情毀物還 " ;其實雖然已經不是情人了,如果想想,能夠把曾經一起的感覺透過 "信物" 常常陪伴對方不也是很浪漫的事嗎?  錯就錯在 女方不小心透露這朝夕相處,常掛脖子的鑽石墜子是前男友所贈....

就這樣;引起了我這帥哥朋友的極度不安..決定趕快找一個"信物"來取代她過去的回憶,

鑽石公爵 幫他選了一只簡單的鑽墜..像搖籃般的造型,美麗的鑽石安穩地坐在上面,好像他們的感情一樣,時時地散發出迷人的動人火花...希望在幫女方戴上的瞬間,可以將以前所有的甜蜜都累積到我的朋友身上... 從此 再也不要想起從前的男友了...

鑽石公爵  一邊精心的包裝,一邊默默的為他祈禱...希望那女生能夠體會這帥哥的用心良苦,也希望 我的帥哥朋友 不是 只有精神及行為上的想佔有.. 而是真心地想要跟這美嬌娘修成正果,如果不能常在身邊,也希望心意能化成胸前的鑽石跟她常相左右..那這錢花的太值得了...

這時, 鑽石公爵 聽到刷卡機傳來悅耳的聲音,  

                                        嗯~ 善哉 善哉~  物暢其流的感覺真好!


鑽石公爵-珠寶設計師-全方位珠寶訂製專家

(為顧及當事人立場,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及情節會修飾處理 )

www.happy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