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爵 剛剛回國,美麗的店小姐告訴公爵,有一個特別的訂單,委託者是一個年輕的小女生,她有一定的預算,日前已經透過線上刷卡付費,並希望在特定的日子,要把墜子送達到指定的收貨人.

一般訂製鑽墜的客人,都是夫妻或情侶之間為多,而這件商品是由小女生送給一位太太的Case,還是件特別的商品,鑽石 公爵一時還真想不起來有前例.

小女生要做的墜子多特別呢? 她給我們的資料只有一張照片,還是一張小狗的照片!!

因為要確認製作的墜子尺寸,所以鑽石公爵打電話問她一些細節,也好奇為什麼沒有固定收入的她,肯花幾個月打工換來的辛苦錢;要完成她心裡的一個願望.

閒聊之後,那女孩用充滿期待的聲音說:「請你們幫忙做好一點喔 !

「當然,這是我的工作!鑽石公爵內心跟嘴巴都是這麼說.....

指定交貨的那一天,下著滂沱的大雨,風雨把天色颳的陰暗無色,如果不是使命在身,還真不想出門呢,公爵一邊停車,一邊嘀咕著....

按下門鈴,是一個老太太開門,銀灰色的頭髮,透過門縫,眼睛瞇著問公爵是哪一位?

(
可能剛在睡午覺吧, 公爵想)  跟她講了幾次, 說有人要送她一個墜子 ,她都會意不過來.

「太太,有一個小女生要送你一個墜子」公爵用力的又說了一次,

「她說以前你有一隻小狗讓給她養, 她很感謝妳」公爵說.

老太太突然恍然大悟,把門打了開來,讓鑽石公爵把雨傘收起來,站進來遮雨棚內.

「我那隻"小寶貝",我養了好久,有一次;"小寶貝"跟我去市場買菜走失了,我到處都找不到,隔了一個多月,附近的寵物店告訴我,有一個小女生養了一隻類似的狗.....」老太太回億著說著

「後來我跟她連絡上,還真的是我的"小寶貝",那個小女生好喜歡我的"小寶貝"阿,每天幫它穿不一樣的狗衣服,晚上還抱著它一起蓋棉被睡覺,每星期都帶它去寵物店美容...」

我把"小寶貝"接回家後,想到那小女生比我更愛它,幾天都睡不好覺,結果我就把我的"小寶貝",抱回去給她養了」老太太 甜蜜的說著.

「剛開始好捨不得啊,常常回去看"小寶貝",它又叫又跳,叫的好大好大聲,吵得他們鄰居都抗議,每次回來我都更難過,後來我就不去看"小寶貝"了!」老太太說.

這一段 鑽石公爵其實已經知道了,但是公爵要轉達的是:
「那小女生說; 她很謝謝你;把妳最愛的"小寶貝"讓給她養」


「但是, "小寶貝" 一星期前已經走了,她聽她媽媽說,動物死亡七天後,靈魂會回家,所以她希望"小寶貝"能夠繼續陪伴著妳」公爵慢慢的說 .

老太太先是面無表情,然後嘴角微抿,接著眼框泛紅,當公爵打開內附有照片的包裝墜盒時,她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公爵輕聲的關上大門,好像隱約聽到門後稀落的哭泣聲.....

這只寵物鑽石墜子傳遞了一段美麗的回憶,同樣都是個女子的最愛,但在得與失之間,她們為自己的最愛選擇了最好的歸宿.

小小的小狗鑽墜代表著小女生的感謝,感謝老太太的割愛,它也將掛在老太太的脖子上,再也不會走失,永遠的跟著她.....



鑽石公爵-珠寶設計師-全方位珠寶訂製專家

(為顧及當事人立場,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及情節會修飾處理 )

www.happy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