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鑽石公爵的留言版有一則悄悄話, 經主人同意後, 原文刊登如下:

我想請問一下

X 萬內的鑽戒嗎

我想買鑽戒給我自己紀念

我和我男友認識八年但是他已經過世了五年了  骨癌過世

現在的人眼中可能會覺得再找下一個就好了呀

是的我也那麼想所以四年內我換了11個男朋友

但是我發現我不快樂我找不到想用心的理由也付不出他們所想要的愛情

總會在他們身上搜尋他的背影

我知道他不在了可是錢包裡還是依舊放著他的照片

想著我們的約定

想藉著工作紓解但是在工作中找不到奮鬥的理由

在生活中也遇不到走下去的意義

今天意外瀏覽到你的部落格你的文章會讓我有想一篇篇翻下去的動力

讓我知道我其實也可以給我一份禮物

一份幫他送給我自己的禮物~~~一份懷念的禮物

........................(她的聯絡資料)

鑽石公爵看了她的留言,本來浮躁不安的心,馬上平靜下來,深深被她真摯的文字所感動.

造化弄人,讓相愛的兩人陰陽兩隔,很多想做的事,想說的話,瞬間都被凍結,變成黑白的畫面,幾年來,多少的思念,夜深夢迴的時候,記憶卻始終停留念在美好的當時..........


公爵把她的訊息 PASS 給美麗的店小姐看,每個人彷彿又回到了好久以前,曾經擁有過的 "純純的愛"年代,喚醒了曾經執著的心,一個只有愛情的世界.......

幸福的珠寶店 團隊, 決定幫她設計一只獨一無二的鑽戒,就叫做 "你在我心中"
鑽石公爵先把這動人的真人故事分享給各位,也歡迎大家給女主角打氣,

並請各位期待 "你在我心中" 的鑽戒誕生.!!



鑽石公爵-珠寶設計師-全方位珠寶訂製專家

(為顧及當事人立場,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及情節會修飾處理 )

www.happy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