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夏天午後,天氣又悶又熱,炎炎列日把柏油路面烤的出現海市蜃樓般的夢幻.

正覺得昏昏欲睡,突然見到兩位身材高祧的辣妹,戴著棒球帽,站在幸福珠寶店的門口,她們低著頭,凝視著櫥窗,時而交頭接耳,兩隻手指指點點的,看了一會兒....聽到輕脆的門鈴,"叮噹"響了一聲.  

門一推開,戶外的熱風,伴隨著兩件粉辣的藍色牛仔熱褲,順著筆直的長腿而入,瞬間室內的溫度直線上升,鑽石公爵趕緊抓起遙控器,調降冷氣的溫度.

先進來的小姐穿著粉紅色露肩的小可愛; 嬌柔的說: 「我想看男生的戒指」

公爵遞上了冰涼的麥茶, (自己也喝了一杯降降火 .呵呵呵....)

美女靦腆的說:「我看了很多男生的鑽戒,都沒有中意的... 想看看你們這有沒有...」

美麗的店小姐耐心的取出各式各樣男生的鑽戒,戴帽子的美女總是搖搖頭,跟她一起進來的女伴好像很習慣,不發一語的微笑....

公爵看著棒球帽美女,好奇的問她說:
「要戴戒指的男生沒有來喔? ...」

「妳知道他喜歡什麼樣子的戒指嗎?」

棒球帽美女點點頭,從皮包找出一隻小小的紅色手機,按出裡面一張張的照片,美麗的店小姐看著手機,是兩個人的合照,有幾個世界著名景點的地標在後面,(美國的自由女神,巴黎的鐵塔,東京的二重橋.....) 讓人印象特別深刻.

公爵也把頭湊過去看,眼前的美女像小鳥依人一樣的緊緊靠在男生的胸膛,很是甜蜜.

「看到我幫他買的手錶嗎?  我要找一只戒指來搭配....」女生說.

她還冒了一句:「他很黑厚? 」旁邊的女伴看了她一眼,兩個人忽然相視而笑...

其中有一只不太清楚的手錶照片,特別在磨砂的錶面跟錶帶,指針3 ,6 ,9,的數字是鑽石,指針 12的位置是紅寶.

店小姐找出昔日曾經做過的產品照片檔,一一跟她介紹,先手繪設計圖,再做了需求上面的修改.

「可以用各式各樣顏色跟形狀的彩鑽,代表妳們多彩多姿的快樂時光....」美麗的店小姐說.

「他喜歡厚實的戒身 ,不要變窄,要特別一點的,我希望上面有一顆心型的紅寶石....  棒球帽美女慢慢的從凝視搖頭,最後終於點頭,

美麗的店小姐問他:「妳知道他的手圍嗎? 」

棒球帽美女點點頭說:「知道阿!他有跟我講幾號圍就是他叫我送他戒指的... 」

公爵聽到,好生羨慕這位仁兄,幸福的珠寶店幾乎都是男生送女生鑽石,還是第一次聽到女生先送完男生手錶再送鑽戒的......

鑽石公爵從小到大,也沒有女生送過幾萬元的禮物阿! 這位幸福的男人,除了皮膚黝黑之外,應該還有諸多過人之處 ,手機只有兩個人美好的回憶 (沒有別人) ,不但可以帶著美女到處遊山玩水,還讓她到處為他張羅手上的戒指,想把他牢牢套住!

在棒球帽的遮掩下,鑽石公爵隱約見到她美麗的臉龐,期待這只別出心裁的訂製鑽戒,可以帶給男女雙方更多的甜蜜幸福.......


鑽石公爵-珠寶設計師-全方位珠寶訂製專家

(為顧及當事人立場,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及情節會修飾處理 )

www.happy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